經過~詐騙集團的這通電話,讓我的警覺性再提高些~


沒辦法! 錢難賺,我部分支出也要靠網拍來補貼啦!


由於~較少出門逛街,所以,有些東西需要在網路上找我想買的東西



剛聊到星期五傍晚的不愉快


卻在星期六碰到ㄧ件令我驚訝且高興的事


這位買主~早在星期四的那一天


在我的賣場裡的某項商品提出呎吋是否有貨的問題


其實~ ( 同感受)


因為~自己也曾碰到幫polly22.5cm23cm這兩個呎吋的網球鞋傷腦筋


( 因為!真的不太好找 )


所以~請廠商幫我調這樣的呎碼,讓我能順利交貨


好險! 廠商也幫我補到我要的呎碼23cm


我高興的趕緊回覆買家


買家應該是有感受到我的積極吧!


所以~買家下標了!


雖然!我知道她的理想呎吋是要22.5cm的呎吋! 不過~OK!


我一般收到買家奇摩得標信後,會先看買家是否留言!


天ㄚ! 這位買主~她在留言板中問我是不是她過去曾在國小的同學


因為~ 她描述的的~//~都符合是我本人~


就這樣…………久未聯絡的老同學,因網路購物,有了交集!


很高興~這樣的重逢! 真的是很難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