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饒河夜市吃東西~當然我是不會放過這一攤~韓國辣炒年糕~ 一串20元


這個大約一坪大小的攤位~由一位眼鏡美嬌娘掌廚!


有趣的是.....當客人在等待的過程中~


這位美嬌老闆娘,會不時的抬頭問客人說......你20元給我了嗎?


幾乎一半的客人都被她問到了!


我跟老板娘買2包年糕及及辣醬~屬半成品,準備回家自己弄來吃!


因為,她賣的年糕較大塊! 


o o o o o o o o o oo o o o o o o o o oo o o o o o o o o oo o o o o o o o o o


當老板娘正在打包我的東西時...... 轉身問我說:你1000元給我了嗎?


唉....這個可愛的老闆娘! 記性也未免太.......


老實說~ 老板娘 弄得比較好吃! 有機會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