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女兒喜歡我幫她做的郵票!       


 話說上個星期天~友人邀請我們到她們家過生日~她的女兒正是Polly同學!


當天零零總總加起來十多位女人~  像極了一團娘子軍!


在遊戲的過程中,Polly一直跑到我身邊撒嬌!    因為,她當時無法融入這些小朋友的世界!


這就是父母所擔心狀況 ~ 自己的孩子被排擠了~


接著,友人帶著我們及小孩到北回歸線公園玩耍!


公園內有一些戲水區, 由於天氣已轉涼了


再加上沒有帶備用的衣服~  (其實我有帶啦!)


只是別的小孩沒有多帶衣服,不忍心寶貝們著涼!


只好不斷著喊~ 不要玩水~


小孩會不時的聽我喊著.......好像我是個掃興的傢伙!


下次我還是會找時間過去~


 因為當天沒有及時去參觀這個 "北迴歸線太陽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