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許多家長一定非常懷念過去的敎學方式.


有時會想……..這些所謂多元化敎學會是如此版本不一,教材不一


連最大的差異是……


全省所有公立的中小學敎學環境城鄉差距如此大


教育部憑什麼要教改, 且改的亂七八糟的!


毎逢考試, 有很多學生們都不知如何準備應付


只能瞎貓碰死耗子, 碰運氣了!


 


老實說, 30幾年前讀的學校,環境,都比我女兒現在讀的小學強很多 (心疼ㄚ)


所以我必須花更多的時間陪女兒ㄧ起成長


 


剛嫁到鄉下,頗不習慣的,還好中華電信開啟了網路世界,雖然當時的撥接非常


牛車,且分秒必算的.


但是,總算有個通網世界的門,可出去走走, 讓我不會太無聊!


 


不過! 我還是深切的盼望,政府能盡量多給予ㄧ些教育資源,在鄉下及山上偏遠的學校的孩子們!


至少, 我們繳的學費也沒比較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