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數學~  我只能說….莫宰羊啦!


雖然數學是升學中的ㄧ門關鍵科


在生活上及實物上有多重運用及意義


但是~我感覺女兒跟我ㄧ樣,常常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好比~Polly 88有一次問我們倆........


ㄧ斤棉花跟一斤鐵哪個重


 


我跟女兒都高興的說……..鐵比較重啦!


所以Polly 88 , 常會有點被我們母女倆打敗的感覺…….


 


記得以前,倘若晚上睡不著時,只要Polly 88 來一題開平方的開跟號題目~


當他在…….說題目時,我就開始有睡意了~更別說有解答了!


這個催眠術還挺有用的!


真希望我的小Polly 不要像媽一樣,數學這麼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