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一位某廠商的業務跟polly爸閒聊


這位年輕有為的準新郎官正抱怨著~


要添結婚的行頭,怎麼那麼貴阿! 尤其是金子!


聽他這麼一提…….我實在忍不住, 也插話一下!


沒有關係啦! 往後的日子比較重要啦!


 


話至此~ 想說說心裡的話!


老實說~


Polly媽沒有什麼金子!


因為~當初我為了籌一些貨款,把一些結婚時,留下的金子給賣了!


當初!實在~很難過!


因為~


老公開了一家店,又剛好婆婆訂了一間房子給我們繳房貸! (也就是現在住的家


我們常常在金錢上喘不氣!       不過! 現在,也是如此啊!


其實十幾年前~ 我已經盤算好,等我互助會跟完,加上手邊的儲蓄


我要買~ 我夢想的318


不過~ 這個夢想! 也因要做生意,付之流水了!


後來~也看開了!


倘若,我為了這些看的到用不到的東西,還要花錢買個保險箱的話!


應該會很傷腦筋吧!


~ 這就是不夠有錢所說的傻話


不過~ 有一次! 我們家遭小偷! 把家裡翻的亂七八糟的! (心理挺不是滋味)


好險! 沒什麼損失! 至少~沒有金子給小偷~偷啦!


想想現在是非常時期!


我看的到,用的到的~ 才是最真實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