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 Polly爸報了一個比賽


這次比賽是要繳大頭照


= = = = = = = = ==  = = = = == = =


怎麼辦ㄋ


又沒有要辦身分證,也沒有要辦護照


怎麼這麼麻煩ㄚ!


 


於是~ 我為了省錢…….


請我們家的小公主坐在家中其中的一面白色的牆前


讓我拍幾張大頭照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原始鏡頭



PhotoImpact 修照過後......


再轉到SD,拿去相館沖洗~



其實~我只要洗一張!


可是, 相館老板說:  証照一次洗是4


                          ( 是嗎?  )


所以~ 我花了80!


洗了這張大頭照!


我猜~


這是大會上~要放在選手証上的的照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