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熱心的爸爸,介紹幾個補習班給我們......


數學ㄋ 要去xx補習班.....


那英文ㄋ要去xx補習班比較好!


完全ㄧ副教導孩子有經驗的樣子!


聽他這麼說....我的腦子完全陷入教育沼澤地帶,似乎無法爬起來


也許我這個當了近9年的"為人父母" 也不是挺TOP


我怎麼能去打壓我可愛的寶貝呢?


看到許多資優生 恃寵而驕 ~自我膨脹!


我在想,倘若以後我的女兒也這樣的話.......


我跟老公可能是她第ㄧ踢到旁邊的人吧!


分數的多寡,真的不能決定人生的未來


也許它可能是ㄧ個自我期許的跳板


但是,即使學校的考試分數不好!


我想ㄧ樣會有美麗的人生可創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