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度C天空下


                                重播時段: GOODTV~  午:13:00   晚23:15 


  很高興這部戲重播了!


  之前在公視播放的,沒有注意到播放時間而錯過了.....


我們大部分都不知道內心的核心力量在哪裡?


活在當下, 該努力什麼? 該擁有的是什麼?其實, 很茫然耶!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命運,不管在台灣也好在各地也好.....


貧窮與富裕總是平行的! 


 


非洲 ? 我無法想像的國度! 總覺得這是一個瘦皮猴的國家!


我想~我該抓出空檔的時間,好好的來看這部戲......



存在的目的 【 45°C天空下】片頭曲


演唱:林佑威 詞曲:伍 佰 編曲:張培聖


每個人都有奇蹟 每個夢都有天使
每句話都是鼓勵 每個故事有驚喜
你是否也在期待著那藏在哪裡的一點光
靈魂出口的奔放 隨著四季的變換

* 心在飛 風在吹 這個時候你想到誰 喔~
迎著風 向前衝 帶著他跟你一起飛 轟轟烈烈
晴空萬里的天際 金色耀眼的大地
不可思議的宇宙 有我存在的目的 *

你是否也在期待著誰能幫你打開那一扇窗
相信就在那前方 希望就在我胸膛
心在飛 風在吹 我的關心給了誰 喔~
迎著風 向前衝 帶著他跟你一起飛 沒有極限

不經意的彩虹 太陽下的花朵
鼓動生命的節奏 需要你的笑容


 


相信【 45°C天空下】片尾曲


(藍正龍與楊玉欣相信相守之歌)


想聊的時候
我願意聽你說話說好久
想哭的時候
請把我的笑記住在心中
如果你會難受
可以輕輕靠在我的胸口
感覺心跳撫平了衝動
把空氣變溫柔
只要你快樂
相信
你是我
終其一生追求的一個念頭
從不曾有過
絕不會放手
就算有人說
相信
只是個
太真太傻太害怕被粉碎的夢
而我只在乎
相信的幸福  愛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