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當晨光媽媽~~實在是女兒強力邀求!


不然~我是不隨便現身滴!  ( 沒有啦! 是沒餡,不敢亂獻啦! )


感謝!! 老師在旁引導及維持秩序~


否則…….這些熱情的小朋友,我實在拿他們沒輒! 


原因是….狀況多+ 問題多


新時代的孩子們,真的是要給他們加分及鼓勵ㄚ ~


今天開場~

來個廢物利用DIY ~糖果抱枕~ 


當我問小朋友,您們有看過什麼抱枕呢??


漢堡枕 / 蛋糕枕 / 愛心枕 / 狗狗枕……..


突然有同學說 : 我有看過蘋果日報!


! 這位同學~ 您果然不同凡響~ 非彼!


關於~糖果抱枕~


把ㄧ些舊衣褶疊在一起,再用一件舊衣裹在一起,兩邊各綁一條繩子,這樣就像糖果抱枕了!


接下來ㄋ……  [成語搶答]


我準備了30個小禮物~  (當耶誕小禮物)   


毎個禮物都用信封裝起來!    毎個信封外,謄上序號~


毎搶答一題,若是對的~ 自選一張 (我自製的)號碼牌!


遊戲題目是~關於成語中有"花"的字眼及用動物去形容的成語~


花篇:花言巧語 …..花花世界……落花流水…..


動物篇: 千軍萬馬….井底之蛙…….


這些小朋友卯足了力,也要想出來, 即便是當場查辭典也要強過關!



為了營造神秘感! 我請同學下課後…….拿號碼牌去跟老師領小禮物!


就這樣熱鬧了近一小時……


下午,女兒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的問女兒……..


媽媽今天表現怎樣ㄚ!  


Polly說:有同學不滿意他抽到的禮物較小(體積較小) 


因為, 是一支原子筆!


……………..好傷心ㄚ! 


那是我在買小禮物時最得意的東西!


因為,那種原子筆寫出來還有香味ㄋ!


果然!小孩的想的跟大人不太一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