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友人帶孩子們去台中玩


本來目的地是~新社莊園~


但是~臨時改地點了


當我們進入大坑地區時,開始感到車子有些多


從路上經過~東東芋圓~依然是門庭若市


上山的中途,會經過一些專賣菇類的商店


我們並沒有停留下來,繼續前進~


沿路有好多餐廳的商店招牌…..看起來都很想去


~最後我們決定,~薰衣草森林~ 因為它的招牌較吸我們!


由於~常看到網路上一些客人的好評及這家特色餐廳也出書了


讓我更想去看一看,這個有名的餐廳


我ㄧ路開車, 山區的路曲折不斷


對我來說,簡直膽戰心驚的!


孩子們,直嚷著說: 到了沒?


就在接近剩2公里~ 看到一塊板子,上面寫著: 請不要放棄!


孩子們都笑翻了!


~*~*~*~*~*~*~*~*~*~*~*~*~*~*~*


後來下午4點多,我們又轉到太平區~高巢生活~


是友人的朋友介紹的~


這裡的路對我而言,更是難開…….


當我到達~高巢生活~停好車,下車後,有些腿軟,心臟好像有些無力感!


~高巢生活~這裡很適合全家大小來玩


室外有片大草原,可奔跑,還有一個短程的登山步道可運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