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無預設的情況下,遙控轉到陶子的節目,


當時節目在訪問


~翻滾吧!男孩~中的導演~阿賢~!


                      他不是水電工哦!


因為~六號出口~ 這部片,來到了西門町


而~今天看到 icecreamshih部落格 介紹西門町的某家餐廳


讓我勾起了兒時的片段回憶!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不曉得有多久沒去西門町了!


記得~學生時代,西門町是集寵愛於一區的地方ㄚ!


印象中小時候,過年添新衣要到今日百貨


逢元宵節,爸媽會帶我們去吃元宵(湯圓)


還有~令我懷念的沙茶魷魚羹,羹裡頭還會加幾個魚酥,再加上九層塔的味道~


真是懷念ㄚ! 不知是否這家店還在?


年紀稍長些~與同學結伴去中華路訂作制服,逛萬年……….


ㄧ些當時超屌商品 (舶來品) ,及日本雜誌,幾乎都在這裡可看的到!


我還記得,老妹還會瞞著父母,與同學去「冰宮」溜冰呢!



 


因懷念過去,想找ㄧ些西門町的舊照片


看到了~這網站!再ㄧ次分享~ 


http://blog.yam.com/jasonforce_yblog/article/5576908


去年我錯過了屏風表演班《女兒紅》


不知是否找的到片子可看!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