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y從五月/一日開始學網球的


教練是Polly爸爸


原本,爸爸只是想帶她去運動流流汗


(因為~我把她養的太胖了!)


希望~藉著網球這個~全身性的運動~,能讓她盡量不再胖下去


~每次下午運動完回來~兩個人的臉總是臭CC !


甚至~爸爸會放話給Polly~明天不要去球場了!


Polly總會說: 要去!要去!


其實~我跟老公, 真的不知道!


她是想練? 還是怕被罵?


這樣的僵局持續到六月底!


我想~ 不然~ 報個比賽吧!


有一天~父女倆從球場回來


我跟老公說: 我報了一個比賽ㄛ!


並把網協上公佈的的比賽Show給老公看!


………..我也被唸了一下!


  [妳怎麼報青少年排名賽!]


唉呦! 我哪知! 不就是比賽嘛!  



我只是看到~ 有十歲組的就報啦! 哪知!


也許是~報了比賽


Polly練球就比較積極了!  (也許是不想輸的太難看吧!)


爸爸目前只希望~Polly把網球及英文學好!


或許吧! 我們跟很多父母一樣求好心切!


就像年長的一輩~對我們的訓誡


[您到我們這年紀就知道了]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