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哦!


   媽咪對你有信心!


  上個月, 你陪媽咪比6


   我被 6:0 


            ( 什麼ㄚ! 居然輸給一個小三)


   前幾天,媽咪再度下戰帖給你


  比了兩局……..我放棄比賽了!


  因為~妳的發球,已會!


  我根本接不到嘛!


  為了,不讓我這平常沒做大角度運動的老骨頭及肌肉受傷


  我拉下臉來說算了! 你陪我拉球吧!


  雖然~爸爸希望妳能趕緊跟上


  甚至到了六年級,就去打14歲組   


                  (因為,有些小朋友幼稚園就開始學了)


  我不知道是否能做的到……..


  不過~ 妳就努力看看吧!


  爸跟媽有的子彈都給妳了!


  現在就看妳怎麼發了!


  爸媽希望您練了半年……


  2008年的第一場比賽,第一輪就把對方X


                         加油!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