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早上在學校, 走樓梯時, 不小心滑倒,右腳踝扭傷


     有先去保健室冰敷~下午回到家.......


     狠心的媽媽!


    不但沒有同情我受傷了! 還臭罵我ㄧ頓!                               


      因為~ 我星期日要比賽了!   唉...............


               


 


    ------------------------------------------------------未完--- ----


 



      今天~營養午餐多發了一個海綿蛋糕, 底面還印了一個喜字

      因為,學校有一位男體育老師要結婚了!

      全校每個同學都發一個 "祝我幸福蛋糕"   ( 我自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