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帶我去彰化


   因為,我要跟Fish姐姐ㄧ起慶生~   我們倆生日是同一天


   媽媽跟Fish姐姐的媽媽是老同學


   所以,我們倆幾乎毎年都一起過生日


    中午~ ㄚ姨準備火鍋  





   吃完蛋糕~我們去Fish姐姐的舅舅家的~兒童樂園玩~


   這裡很大耶!   有種樹   種菜   還有兩個魚池 ,他們假日常常來這裡玩


   Fish姐姐的舅舅在教我挖蕃薯




    準備埪窯囉!


   


   我來體驗釣魚一下吧!


     Fish姐姐的表弟~在拔魚鉤耶!



     我看我還是去溜羊好了!


       天色漸漸暗了!     準備吃蕃薯囉!


              昨天, 非常開心的過了一天!


       今天是 Fish姐姐12歲生日, 我10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