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六回台北照顧老爸兩天


一下了石牌捷運站,隨即趕到榮總


 


我在石牌路上,看到了包子先生的招牌


隨拍幾張,目的是要~     拍回去給Polly




       
                                          
    


         我並沒有入店內瞧一瞧


         也許下次有機會可進去消費一下


 


------------------------------------------石牌這地方有很多好吃的---------


 


   這回上去, 晚上有機會到醫院外去吃個晚餐


   我還是選擇去,喜歡吃的攤子之一   ~ 鬍鬚紅麵線~


  以前,若是晚上去石牌的話.....


  大部分會來這攤~叫上一碗麵線及麻辣綜合  ( 鴨血+臭豆腐)


  當然~他們的麻辣燙也是招牌之一哦!


  這個我沒拍........


  因為,我又看到老闆在罵員工囉!


  他老是嫌員工動作慢,不夠機伶!


  這攤生意很好!


  好到~


  他可以不顧員工的顏面,直接在客戶面前碎碎唸員工


   一副才不怕找不到員工的嗆樣!


  實在是,讓很多在場 ~ 吃的正高興的顧客~不知如何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