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咕咕的   當是心情抒發吧!        您覺得呢?


   ------有話快說!---------------------說吧! ------------------------------


    目前失業人口有多少,是最近全球各個國家所共同關切的問題吧!


   拿昨天的一件事來說.........


   一位上門的顧客,詢問有沒有跟手部位有關的護具


   我的習慣是先大概了解一下,是擦汗用的還是手受傷或者防止受傷來使用的


  客戶想買一個可以護手背的


 但是,我們並沒有可以保護到手背位置的護具的產品


 後來他看到,X牌的毛巾布護腕( 長型的)~ 就決定買這項商品


  我還是要稍微跟他解釋一下這商品的用途~  


  [ 若您的手背有受傷,您買這是沒有用的,因為這只能當擦汗用的護腕 ]


  也許吧! 看我這麼嘮叨!               


  這位少年兄覺得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我買這護腕,是看看有沒有辦法長度夠來遮住我手背上的刺青


  因為,工作實在太難找了!


  唉~說真的!


 他這麼一說               當時我........挺尷尬的!


  後來,我跟 Polly爸聊這件事,他居然說:  我也碰過ㄚ!


   曾碰過顧客要買 小腿的護具,也是為了~


   他所謂的場所     可以戴上它,掩飾一下刺青


    ----------未滴咕完!-------我沒刺青-------但-------刺青有罪嗎?------


    今天有一則新聞報導


   [年輕人蒐集牛仔褲有多瘋?]


  什麼? 有些年輕人已經愁找不到工作了


  可是,卻有些人辛苦排隊,為了是買一條 近1萬5的 牛仔褲           


         ~唉~


  我雖年輕過, 但隨年紀越增加        我越難懂年輕人!


        ~不過~


  想到牛仔褲,我衣櫃內,從26腰至36腰的牛仔褲


  應該也可以湊到 1萬5 吧! 


-----------放張跟"牛" 有關的照片吧! ----------------


Polly爸的老同學,特別送我們一包他們家先料理好的牛肉湯


讓我回去時,能暫放在在冰箱時,就能隨時拿出來熱一下就能品嚐了!


 


能吃就是福, 但能吃到好吃的料理應該是幸福吧!    我要學著要惜福哦!



                                          甘溫阿!


 


     套句Polly最近常嘴掛的廣告語:  因為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