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最近才剛退休,於是她就先安排回娘家一趟       


故鄉在~台南縣新市鄉~


父親因中風,臥病在床,無法同行


妹妹自個也要忙公司,忙小孩,也無法開車載她南下


只好獨自一個人坐高鐵下去了! 


其實,這還是她年輕時到台北打拼,認識了老爸結婚後,頭一回自己回家


住了兩天後,就打電話給我


要我去外婆家,載她來北港跟我們住幾天,順便看看我是否有空,能帶她回台北


因為ㄋ~她在娘家已熱斃啦! 


我的外公婆家只有電風扇,沒有冷氣的!     所以,她晚上都沒睡好! 


隔天早上,我送Polly去學校後,隨即趕去台南了!


好久沒來新市鄉了!   我到新市的街上閒晃了一下, 感覺變了很多!


這是我在新市鄉看到的建築物             原來這是..............



                                  [新市鄉多功能活動中心]  


                                   [可愛的路燈]


   這家豬肉店賣的豬肉,應該不是養的這種豬吧!


 覺得,既然要國際化


 ~ 新市地下停車場 ~ 所指示的路線標示,應該要比中翻英的新市大吧!


 


   有點渇~來碗刨冰吧!   順便買了一包麵茶



     老實說: 閒晃了近一小時,我都沒看到小時候曾看過的白蓮霧樹


    剛好菜市場內,有一攤在賣~ 順便拍了一張回去,要給Polly看看


--------------------------------------------------------------------------------------------------------------------------------


     轉貼活動網址:


http://web2.tainan.gov.tw/commonsystem/news/shownews.aspx?SN=16690



















◆ 2009新市白蓮霧節6月13日.14日魅力登場


*就愛‧白蓮霧「當年夏天の記憶」故事攝影比賽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8年06月05日止受理報名

*從"心"市出發-單車巡禮
時間:98年6月13日AM8:00
地點:舊澱粉場(忠孝街與永福街口)

白蓮霧節系列活動
時間:98年6月14日(上午8時至12時)
地點:舊澱粉場(忠孝街與永福街口)

*活動辦法及各項報名表,詳請見相關檔案


裝飾圖
  相關圖片:





















‧2009新市白蓮霧節


















‧2009新市白蓮霧節




  標題圖 公 告 單 位 :臺南縣新市鄉公所
  標題圖 上下版日期2009/05/19 - 2009/06/14
  標題圖 相 關 連 結


  標題圖 相 關 檔 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