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做的起酥蛋糕哦!



    其實是這樣滴!! 

 



昨晚,忘了把女兒買的蜂蜜蛋糕封好放置冰箱


結果,今天早上準備要帶出門時,發現了好多螞蟻來報到


女兒埋怨我~為何沒放在冰箱!


我說~ 把螞蟻吹掉,也能吃ㄚ!


她搖頭表示~不要吃 ~


好吧! 算了!


我先把螞蟻吹掉,先放在冰箱, 晚上回來,我當晚餐吃掉算了!


晚上,回到家


我將冰箱,還有剩的起酥片,拿幾片下來,稍微退冰,軟一點後


再將蛋糕包起來……進烤箱囉!


 


最後,女兒還不是有吃到這塊蛋糕!


還說:這樣也很好吃 


 


這樣簡單的步驟,我當然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8893 的頭像
    cat8893

    cat8893的部落格

    cat8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